不知名爱cp人士

我又糊了,抽泣,抽泣

【all叶】杀人游戏

*杀人游戏梗,设定杀手、警察、平民

*今天玩杀人游戏的时候突然就想,要是心脏们玩这个会怎么样?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写出来的东西不是很满意qwq

*all叶成分好像不是很明显?


  气氛严肃至极的战术讨论的会议室里头,职业选手们坐得端正,面面相觑,谁也一言不发,好吧忽略黄少天的话本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居然想要玩荣耀以外的游戏。

  “老叶老叶你怎么突然想玩杀人游戏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居然会喜欢那么幼稚的游戏我还以为你只会玩荣耀呢哈哈哈哈哈哈没事儿老叶我不嫌弃你,老叶要玩就要玩吧你开心就好!”

  “嗯开始吧。”苏沐橙完完全全的把黄少天给忽略了,“我是法官,没意见吧?身份抽好别给别人看见啊。”

  “喂喂喂沐橙你这样不厚道啊!”黄少天的嘴还是没停歇过,啪啦啪啦说了一大堆话还是抽起了放在会议桌正中央的签。

  “那就开始吧?”苏沐橙大致地解释了一下规则之后,便开始了游戏。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

  肖时钦、王杰希、喻文州以及孙翔纷纷睁开了双眸。

  苏沐橙砸了砸嘴,心脏们的杀手组合啊……有点可怕。

  三人对望了一下,随之王杰希就将手指指向叶修……身旁的方锐。

  呵呵,第一次看见闭眼还能对附近的人动手动脚的。真不愧是走猥琐流的方点心。

  “杀手请闭眼,警察请睁眼。”

  黄少天、韩文清、张佳乐睁眼,韩文清指了指王杰希,苏沐橙颔首。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昨晚发生了一起命案——方锐被杀了。”

  方点心表示很无辜:“喂不要因为我刚刚一直摸着叶修的腿就杀我啊!!怎么办我觉得在座的各位的非常有嫌疑!”

  韩文清:“呵呵。”

  死得好。

  “我觉得吧……”张佳乐蹙了蹙眉头,指着王杰希,“估计就是王杰希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昨天你把老叶的内裤藏起来了。”

  闻言,职业选手们的脸上都浮现起认真的神色,纷纷将矛头指向了王杰希。

  杰希大神卒。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

  喻文州微微一笑,指向了张佳乐。

  呵呵,张佳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王杰希把叶修的内裤藏起来的吗?

  这一轮,没有任何遗憾的,乐乐因为知道得太多而被灭了。

  “卧槽……是你吧喻文州!”张佳乐一脸痛心疾首的模样,“就算你知道了我和老叶有一腿你也……”

  “嗯?你在说什么啊?”喻文州笑得淡定,眸中透着狡黠的光芒,“你和我家前辈什么时候有一腿了。”

  喻文州说着,便站了起来,环着叶修的脖子道:“前辈,你怎么看?”

  叶修懵逼。

  我只想好好玩个游戏啊。

  “咳咳,文州你先回座位啊。游戏还是要继续的。”叶修干咳了两声道。

  反正喻心脏成功拉起了大家的仇恨值,心满意足地卒了。

  “天黑请闭眼。”苏沐橙道完一句之后,便没有了下文。

  而五分钟后,大家纷纷睁开了眼睛,叶修和苏沐橙的身影已经消失殆尽,只有座位上还有几许余温。

  职业选手们咬牙切齿。

  叶修,你最好一辈子别回来,不然什么姿势舒服你就怎么受。

  “哥哥你这样真的好吗?”苏沐橙笑得像是一只小狐狸。

  苏沐秋将叶修拥入怀中,“有什么不好的?不过阿修,怎么突然想到要玩杀人游戏了。”

  叶修一愣,“心血来潮罢了。”

  “阿修,要是我的话……”苏沐秋微微一笑,“比起杀人游戏,我更喜欢和你玩♂游♂戏。”

  叶羞老脸一红。




评论(1)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