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爱cp人士

我又糊了,抽泣,抽泣

【all叶】卖火柴的叶不修

*卖火柴的小女孩改编
*最近都在往童话这个方向写,势必要把童话都玩一遍(不)( ͡° ͜ʖ ͡°)✧
*手机码字,看在我可怜兮兮(不)有点可爱(不)的份上就给我个小心心吧

“卖火柴……卖火柴……有人想要买火柴吗?”叶修喊得有气无力,在他身旁的叶秋看着心疼,“叶修,实在不行的话就去休息吧。”
“哦好。”叶修将手中装着火柴的篮子全数递给叶秋后,便懒懒散散地逆道而行准备离开。
“混蛋哥哥!”叶秋一把抓住了叶修的衣领,“不要因为仗着我喜欢你就恃宠而骄!”
叶修:“……”
好吧,叶不修表示,他认了。
被他爸赶出来体验人生真的好痛苦啊,冷得不行就算了,身旁的叶秋还在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和黄少天似的。
“你怎么那么黄(luo)少(suo)天啊。”叶修将手放在叶秋的脸上,可怜兮兮地道,“再不回去我就要被冻死了。”
叶秋感受着叶修被冻僵的双手传达出来的温度,将对方那修长此刻却略显僵硬的双手放到了自己外套的口袋里,“还冷吗?”
叶修顿了顿,然后感动地说道:“……冷。”
“还有,你这外套是穿越的吧?这个时代那么潮了?”叶修又补上一句。
“……”
叶秋:呵呵。
“有谁要买火柴吗……?”叶修紧紧贴着叶秋,吮吸着叶秋身上的香气,一边慵懒地喊着。
“怎么办?没有人要买火柴吗?”叶修委屈地看向了叶秋。
叶秋受到会心一击,叶总裁那句买买买差点脱口而出。
“叶修?”有个声音唤着他的名字,叶修一转头,妈呀不得了了,这不是喻文州吗!
“你怎么不好好在家里待着。”喻文州蹭了蹭叶修的脸,往他的脸上呼着热气,“怎么那么冷。”
“……文州,买火柴吗?”
“怎么了?”喻文州有些诧异地看向了叶修,“要是你没钱我可以养你的。包吃包住包夜生活。你根本不需要那么辛苦的。”
叶秋:?????
“文州哥哥!”来者是一个贵族小少年,欢快地朝着喻文州走去,“诶?这是谁啊?”
“叶修。”喻文州介绍道,“我的……”
卢瀚文打断了喻文州的话,眼眸眨巴眨巴的看向了叶修,“诶诶诶你就是叶修前辈吗!我听少天前辈水说过你!果然好可爱啊叶修前辈!我可以……蹭一蹭你吗?”
话落,也不等叶修有所反应,卢瀚文就直往他肚子蹭去。
要是黄少天知道,他的多嘴给自己又招惹了一个情敌,他大概会比被树压倒还要悲愤。
“买火柴吗?”叶修还是那句话。
卢瀚文却有些困扰地蹙了蹙眉,“我身上的钱都用光了……”
“哦,那没事,我走了。”叶修闻言,拉着叶秋与两人擦肩而过就离开了。
“混蛋哥哥,又在外面招惹男人。”叶秋不高兴了。
“那是蓝雨家族的人。”叶修无奈地揉了揉叶秋的头发。
蓝雨。
叶秋也明白了什么。
黄少天嘛。
上次死不要脸地缠着叶修的那个。
蓦地,叶秋侧转回头看向两人,眼神中还带了几分不满的味道。
和黄少天一起的,准不是什么好人。
觊觎我哥哥,你们还早一百年呢,呵。
就在叶秋内心戏十足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子,尾随着一个脸色不太好的人。
“前辈……”周泽楷轻轻地捏了捏叶修的手,“冷。”
“小周是说我的手很冷吗?”叶修眨眼,揣摩着周泽楷那简短的话中所蕴藏的意味。
“嗯。”周泽楷也不委婉,应了一声之后又搓了搓叶修的手。
叶秋:呵呵,一个两个是当我死了吗。
然而,叶秋这样想也并没有什么x用。
孙翔这个就更厉害了,直接“叶修”“叶修”地吼着,仿佛和叶修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殊不知他耳根上的那抹红竟是因为害羞而浮起的。
“叶修你瞧什么瞧!”孙翔气急败坏地道,“要单挑是吗!”
“……别。”
周泽楷稍微制止了一番,孙翔冷冷地“哼”了一声便别过头去了。
“小周,买火柴不?”叶修又笑着给周泽楷揉了揉头发,然后将一盒火柴递到周泽楷的手中,“我现在可惨了,穷得只能靠卖火柴为生了。”
周泽楷颔首,孙翔也朝叶修的方向看去,好像在等着他的下句话似的。
“呵呵。”叶修嘲讽地笑了,“孙翔比起火柴果然更适合六颗核桃哦。”
孙翔无fuvk说。
“回……”
孙翔正在用意志力吃核桃想着周泽楷要传达的意思呢,叶修就首先发声了:“你是要让我回家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叶修一愣,居然没猜准意思。
“我……”
周泽楷内心紧张,要是叶修没听懂他的意思怎么办呢。
“你家?回去你家?”叶修又推出了几个猜测。
周泽楷终于点头了。
叶修抿了抿唇,看向周泽楷那副不为所动却又可怜兮兮的样子,实在是不好拒绝啊。
要是换成方锐他早一脚踢开对方了。
果然联盟第一脸的诱惑还是很巨大的啊……
叶修那么想道。
这会儿,叶秋也看出来一个端倪来的,大致就是,这个帅的神乎其技的男人对他家哥哥有非分之想着呢想要把他拐回家当媳妇,然而叶秋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叶修只能嫁给他!
他爱哥哥的心居然输给了一个靠颜值的男人!可悲啊!可恨啊!可恶啊!
叶秋悲愤了。
叶修还真没有拒绝,就那么抛下叶秋和周泽楷还有孙翔离开了。
叶修和周泽楷一路走着,寒风刺骨让叶修不紧哆嗦了一下,他围着叶秋的围巾还是觉得暖和不起来,便掏出了一根火柴,往火柴盒上轻轻一划。
“啊……”他的面前出现了一盒烟,他想要触摸它,手却从那盒烟中间穿透过去。
不一会儿,烟的浮影消失了。
仿佛是要验证什么似的,叶修又再点燃了一根火柴。
在他的面前出现了小点。
但是,小点很快就又消失了。
叶修呆滞地站着,无论周泽楷怎么戳他他都毫无反应。良久,他才从神游中回过神来,立马就点燃了第三根火柴。
“前辈……?”周泽楷不解。
叶修没有理会周泽楷,死死地盯着那虚无的空气。
没有。为什么没有。
难道不是他想看见的东西就会出现吗?
叶修皱着眉头,不死心地又在划开一根火柴,“刷”的一声在冬天的夜里是多么的突兀。
第四根。
第五根。
……直至最后一根。
最后一次了。叶修想。
微弱的火光中,叶修终于透过火柴看见了他想要看见的。
“沐秋,回来了。”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