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爱cp人士

我又糊了,抽泣,抽泣

【all叶/乐叶】今天的张佳乐炫富了吗?

*聊天体

*all叶结局乐叶

*梗来源是我不小心在班群发了一张钱钱的照片,内心愤恨无助弱小之下终于写出了这个梗(现在我同学还在小窗哈哈哈我气死我啦( ⚆ _ ⚆ ))

*如果可以接受我的ooc就开始吧↓

百花缭乱:[图片.jpg]

君莫笑:哟,乐乐可真有钱,要给我送的吗?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你什么时候变得和叶修一样不要脸了!!!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还有你这个奇妙的文字是什么一回事别人看不见我可看见了我可看见了我告诉你我的眼睛可是很犀利的!

张佳乐慌了。

张佳乐十分的慌了。

他发出去的那一张照片,竟然不小心错屏了。

照片上,张佳乐摆了一个十分炫酷十分swag的姿势,手持数十张红红的毛爷爷,下面配上了一串五彩斑斓的杀马特特效文字:拿了钱,跟我走。

本来是想发给叶修的。

结果现在给大家都发了。

张佳乐难以想象,以自己的人气,会有多少人响应这张照片的内容。

嗯,事实上,当然是没有的。

如果是叶修发的这张照片,含金量可就不一样了。

但叶修又不是张佳乐。

张佳乐这种没人爱的四亚,大概只会引起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张佳乐难过了。

本来都已经这么倒霉了呢。

今年还犯太岁。

肯定是因为犯太岁才会错屏的。

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手残。

鼓起勇气,张佳乐又小窗给叶修发了一次刚刚那张照片,这次他千检查万检查检查无误之后才发了出去。

然后又回到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里。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就当没看见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做梦呢我那么实诚的一个人?没看见?好,我没看见。但是其他人看见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没错,我看见了。

沐雨橙风:我也看见了。

无浪:我们都看见了。

飞刀剑:话说张佳乐前辈,你知道这里有个功能叫“撤回”吗?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图片.jpg]

喻文州发出来的,正是张佳乐刚刚撤回的照片。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需要的话,可以小窗我哦。

能让情敌难堪的事,喻文州绝不手软。

更何况喻文州可是知道这张照片是张佳乐要给他最心爱的叶修前辈发的。

不!他不允许!

喻文州表示有些委屈。

君莫笑:文州,没看出来啊。不愧是个心脏。

君莫笑:散了都散了吧。乐乐都可怜坏了,万一他晚上就跑来我怀里哭怎么办?

王不留行:他以为他会有这个机会?

一枪穿云:不允许。

一叶之秋:叶修你不要脸!

君莫笑:又不是让你躺我怀里,你激动什么?

一叶之秋:……

海无量:唉,老叶,你怎么就舍得调戏孙翔这种脑子缺根筋的选手呢?要调戏也就调戏我嘛。

一叶之秋:谁脑子缺根筋了?!

无浪:抱歉,我们这就把孙翔拉回去教育。

沐雨橙风:孙翔心都快碎了,你们可还说。

君莫笑:你怎么突然那么关心孙翔了?

沐雨橙风:只是嘴里说说,你还真的信了?我只是一个吃瓜子看戏的。[/微笑]

风城烟雨:在线看戏。

鸾辂音尘:或许该写同人本了。

海无量:一人血书请求太太为方叶发糖!!

一枪穿云:周叶。

【一枪穿云上传了群文件[周叶小甜饼文包. rar]】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沐雨橙风:但是抱歉,我吃all叶。

君莫笑:为什么不是叶all?

沐雨橙风:因为你受。

海无量:因为你受。

王不留行:因为你受。

一叶之秋:因为你受。

生灵灭:因为你受。

再睡一夏:因为你受。

鸾辂音尘:为什么这个队形混入了一个孙翔?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我刚刚按错了。

君莫笑:哦。

一叶之秋:真的按错了……!

君莫笑:信了。

一叶之秋:是真的按错了,对于我这个一点都不喜欢你的人来说,我干嘛会觉得你受?

君莫笑:好吧。

风城烟雨:为孙翔大大情商堪忧。

无浪:额……

无浪:先走了。

君莫笑:小江可真是狠心,这不是你们轮回的队员吗?

无浪:好吧。那我带孙翔一起走。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哟,老韩也在,不去睡吗?

大漠孤烟:你不也是?

君莫笑:我在抢野图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你不要脸混蛋老叶你怎么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给拉走了!!混蛋!叶修出来野外pk啊!!

君莫笑:谁说是你们的,只要抢到了,那就是我的。

石不转:熬夜对身体不好,早点睡。@君莫笑

君莫笑:再说吧,你自己也不是还没睡吗?

石不转:还有一分钟。

石不转:好了,睡了。

冬虫夏草:今天可真是热闹啊。

冬虫夏草:如果叶修前辈一直在的话那就更好了。

君莫笑:袁柏清你够了哈。

君莫笑:我看到你了。坐标(166,375)那个。

君莫笑:有种出来pk吗?

冬虫夏草:我一个牧师,你要脸吗?

君莫笑:张新杰都能打擂台赛了,你凭什么不能pk?

冬虫夏草:垃圾话没用。

君莫笑:是没用,boss都被推倒了。

王不留行:就当做是给你的聘礼了吧。

君莫笑:一个boss当聘礼?王大眼你可真大方。

王不留行:你想要什么?都给你。

君莫笑:不要了吧。我怕某人吃醋。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干嘛?

其实张佳乐心里已经乐开了。

他这是和叶修官宣了啊!!!

刷着叶修微博的更新,张佳乐得意洋洋。

谁说他运气不好的。

他才不是运气不好。

张佳乐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叶修的微博,感觉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叶修V:张佳乐大大用几张毛爷爷就把我拐走了[图片. jpg]

抢吧,你们就尽情的抢吧。

反正叶修是我的。

张佳乐觉得,今天的炫富结果,可真是来得很幸福。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