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爱cp人士

我又糊了,抽泣,抽泣

【5927】对狱寺君的调查日记

 *是作者自己私心的产物,27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ok

*太久没写文,水准从小学水平直降幼儿园(虽然之前水准也没有很好),我管你介不介意快点进来看

 最近的狱寺隼人有点不对劲。

  他开始扎起了小辫儿,偶尔戴上无度数的眼镜,一脸深沉的亚子,活脱脱一个哲学家的作风。

  这种不对劲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沢田纲吉想道。

  是从前天他因为又考了27分而被Reborn踹飞找狱寺君哭诉的时候呢?还是大前天因为迟到被云雀学长咬杀恰好被狱寺君看见的时候呢?

  不……!绝对都不是!

  不过他的生活怎么那么悲惨啊!

  沢田纲吉越想越委屈。

  “喂!废柴纲!”Reborn的小脚丫又踹上了沢田纲吉的脸蛋,“你在发什么呆啊!”

  “啊啊……果咩纳塞,Reborn。”沢田纲吉摸了摸有些红肿的脸,眼泪汪汪地看向了Reborn,“因为我,很在意狱寺君的事情……所以……”

  “的确,他最近变得有些奇怪了。”Reborn暗忖着颔首,“既然这么在意的话,那就去调查一下吧,蠢纲。”

  沢田纲吉抱头就哭:“怎么又要做这种事情啊……”

  “让你去就去!”Reborn卖萌似的叉了叉腰,反正沢田纲吉感受到更多的是这位来自于意大利的家庭教师由自发出的寒意,“没给我做好就别回家了!”

  “呜呜……Reborn……”根本就是斯巴达!可恶!

  沢田纲吉抄起了他的小本本,一抬眸,银发少年便出现在眼前。

  “咿……!呜哇!”沢田纲吉有些反应不过来的后退了几步,“狱寺……狱寺君?你怎么突然来了。”

  “十代目。”狱寺隼人推了推他的平光眼镜,“您怎么了吗?”

  “啊……嗯,那个……”沢田纲吉战战兢兢,“感觉……嗯……狱寺君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十代目怎么这么问?”狱寺隼人困惑地歪了歪头,“昨天的话是去便利商店打工,前天的话我也一直在十代目的身边,大前天的话我在……”

  “停停停!”沢田纲吉双手交叉,摆出了一个“STOP”的姿势,“狱寺君,不用说的那么清楚啦。”

  “如果是十代目想要知道的话,我头脑爆炸都会给你想出来的。”狱寺隼人做了个很绅士的敬礼,笑得却很是僵硬,看起来是不太习惯这副模样。

  “不用这样的狱寺君……”沢田纲吉摆了摆手,“只是……啊,没事的。”

  银发少年闻言,也不由自主地蹙了蹙好看的眉。

  “不能帮十代目分忧,是我这个左右手做的不好。”

  沢田纲吉尬笑了两声,你正常些就是对我最好的分忧。

  所以,到底为什么狱寺君会变得这么奇怪呢……?

  没有感受到骸的气味,大概不是被附身了;最近蓝波这家伙好像回去意大利了,十年火箭筒也不可能……

  外在因素排除的话,那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让狱寺君作出了如此惊人的改变呢?

  “呐,狱寺君。”沢田纲吉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你最近似乎一直戴着平光眼镜呢。”

  “啊……是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臭脚感感受到了一丝的不对劲,当然最主要的是狱寺隼人那稍微发烫的耳根让人起了疑心。

  这副样子……

  “是为了什么而戴的吗?”沢田纲吉顿了顿,往下问了下去,“我就问问,没有别的意思,如果狱寺君……”

  “没、没有。”狱寺隼人有些支支吾吾,“就是,有个人说,我戴眼镜……很好看。”

  就因为这样?

  沢田纲吉不知为何,心中有些莫名发酸。

  “啊……那那个人对狱寺君来说,一定很重要吧。”沢田纲吉有些艰难地笑着,“那头发……?”

  银发少年因为脸上的潮红而更加的引人注目。

  “他说我扎头发的样子看起来很清爽。”

  果然。

  是狱寺君喜欢的人吧……

  沢田纲吉有些失望。

  “十代目,怎么了吗?”狱寺君不敢正脸望向沢田纲吉,只好用眼角余光瞧着对方的反应。

  “没事。”沢田纲吉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狱寺君,加油。”

  “啊……好的,十代目。”狱寺隼人有些不明所以,“但您让我加油……?”

  沢田纲吉这才反应过来,狱寺君要是喜欢一个人,哪儿还需要加油啊?!他在学校可是万人迷,对女孩子都是不屑一顾的。

  “也是。”沢田纲吉思索了良久,“那我应该要……祝你幸福?”

  这个对话听起来怎么那么奇怪啊!就像是分手的情侣离开对方之前的告别语?!

  “十代目,有你在我身边,我已经很幸福了。”狱寺隼人忍住了哭腔,想要努力维持着形象,“我一定会努力成为十代目最称职的左右手的。”

  “狱寺君……”沢田纲吉有些尴尬,“我指的不是这个。”

  狱寺隼人:“啊……?”

  “就是那个……”沢田纲吉指了指狱寺隼人的变化,“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狱寺君千万不要埋藏在心底啊,作为你的同伴,我希望狱寺君能够幸福。”

  ——只要狱寺君能够幸福就好了。

  听起来有些无奈,这种奇怪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十代目,我……”银发少年仍然是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样子,“对方似乎,不喜欢我。”

  “怎么会呢?狱寺君学习好,长得还那么帅。”沢田纲吉指了指狱寺隼人,又反向指了指自己,“不像我,就是妥妥的废柴纲。”

  沢田纲吉瘪了瘪嘴。

  “所以,请狱寺君有自信一点。”

  “那也请十代目更自信一点吧。”狱寺隼人貌似是豁出去了,“就算全世界都觉得十代目不好,但是我一定最喜欢十代目了!”

  沢田纲吉还没反应过来,薄唇就被覆上了一股淡淡的烟草味。

  良久,缄默无语。

  银发少年开始自说自话了起来:“要把烟戒掉了,不然下次接吻十代目会不会又被呛着啊?”

-

狱寺隼人的改变是在那一天之后。

期末考的到来,当然是无尽的复习、复习、再复习。

学习上可没有人能比得过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的学习上的家庭教师一直都是他,当然对方也很乐意再看看几眼认真学习的十代目就是了。

沢田纲吉扁着嘴,已经学了三个小时的数学,怎么还是不会呢……?

抬眸,一束光映入眼帘,光影投射下的银发少年,像是从画中走出来一般,沢田纲吉不禁有些看呆。

“话说狱寺君,认真起来的样子真好看。”沢田纲吉嘴中念念有词,声音不大,但是狱寺隼人绝对能听得一清二楚,“戴眼镜的时候总是看起来很认真,把稍微有点长的头发扎起来过后更清爽了……”

狱寺隼人心头一跳,耳根有些发红。

十代目,你看我的样子也特别好看。

-

纲吉:我就随口一夸你咋地还上心了呢?


*因为愚蠢的我忘记了考雅思……结果现在达不到大学要求的英语水准,这两个月要冲刺一下,那个……隔壁那个中长篇我就先咕咕咕了,心情好就回来搞T^T不要打我谢谢(虽然也没有人看啦哭)

*再说一遍,我爱狱寺隼人,我想草他

评论(9)

热度(63)